全部

济南这三个项目征收冻结公告发布 涉及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0 09:0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近日,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发布了三个地块项目的征收冻结公告,包括济南高新区舜风路改造项目、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1号地块项目、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黄河大道一期地块项目。你关心的冻结范围、冻结期限及有关事项都在这里。

济南高新区舜风路改造项目位于高新区贤文片区,颖秀路以东、凤凰路以西。冻结范围包括: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建设总公司、山东五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济南银山建筑有限公司、济南鲁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盛世荣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青年汽车电子仪表有限公司、山东金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房屋及附属物,舜风路便民购物点地上地下营业用房,具体房屋征收范围详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附图。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市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冻结期限为2021年8月19日至2022年8月18日。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1号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内,国道220以南,国道104以东。包括:济南市历城区大王信用合作社、济南市历城区大桥供销合作社、济南市历城区供电公司、济南市天桥区大桥农村信用合作社、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桥分局大桥工商所、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卫生院等单位及个人房屋。具体房屋征收范围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图为准。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

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市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冻结期限为2021年8月19日至2022年8月18日。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黄河大道一期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内,包括:鲁源能源加油站、崔寨公交枢纽、济南鲁旭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济南耀辉玻璃厂、济南建设安装有限公司、济南阳光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济南大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三塑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恒达装饰有限公司、山东乾元泽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银鹏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济南通亚联信器材有限公司、山东绿亨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人民政府、济南佳怡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山东远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大隆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山东省林木保护站、济南新兴石化实业总公司、京博加油站等单位及个人房屋。具体房屋征收范围以规划附图为准。以上范围不包括集体土地部分。征收冻结通告和征收补偿方案中房屋征收范围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不一致的,以市政府征收决定公告载明的房屋征收范围为准。冻结期限为2021年8月19日至2022年8月19日。

以上三个项目,自冻结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征收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翻建房屋及附属物,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征收冻结通告发布后、房屋征收决定作出前,有《办法》第十二条规定行为的,不予增加补偿费用:

(一)房屋的析产和过户;

(二)办理户口的迁入和分户。但因结婚、出生、回国、军人退出现役、服刑人员刑满释放等原因必须办理户口迁入的除外;

(三)建立新的房屋租赁关系,分列、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

(四)新设立和变更企业工商登记和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登记;

(五)其他导致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市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后,相关部门应暂停办理房屋析产、过户、抵押、建立新的租赁关系、分列或变更公有房屋租赁户名等业务。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冠县、单县局地降下大暴雨 雨带将东移 鲁东南有大到暴雨

冠县、单县局地降下大暴雨 雨带将东移 鲁东南有大到暴雨

冠县、单县局地降下大暴雨!山东较明显降雨将东移,鲁东南有大到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8-20
滨州、聊城已开下!今夜起山东多地将有大到暴雨,农业需加强田间管理

滨州、聊城已开下!今夜起山东多地将有大到暴雨,农业需加强田间管理

滨州、聊城已开下!今夜起山东这7市有大到暴雨,需加强农业田间管理[详细]
齐鲁网 2021-08-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