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菏泽暴雨已开下!鲁南、鲁中和鲁西北地区将陆续出现暴雨到大暴雨|迎战台风“烟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8 10:5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预计未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其中心将于7月29日凌晨到上午从菏泽到枣庄之间进入山东省,30日从滨州到东营之间进入渤海。

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山东继续发布台风蓝色和暴雨橙色预警,目前最高降水量是78.2mm,出现在临沂临沭县。降水量排名前20位的地区集中在临沂、菏泽两市,15个地区在临沂,5个地区在菏泽,已达暴雨量级。

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鲁南、鲁中和鲁西北地区将陆续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地将有特大暴雨。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张欣 曹芷嘉 编辑 刘雨暄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局地降下暴雨!“烟花”持续靠近山东,鲁南、鲁中和鲁西北局地将有特大暴雨

临沂局地降下暴雨!“烟花”持续靠近山东,鲁南、鲁中和鲁西北局地将有特大暴雨

临沂局地降下暴雨!“烟花”持续靠近山东,鲁南、鲁中和鲁西北局地将有特大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21-07-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