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坑坑洼洼农村公路三年无人修 郯城县县长:不等不靠 马上施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5 20: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今晚,《问政山东》播出第103期,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接受问政。山东的交通网络越来越发达,越来越畅通。不过,记者在调查时发现,主干道四通八达,但是个别地方的农村公路却是坑坑洼洼,十分难走。

郯城县朱沟崖村,有一条从村里穿过的县级公路。这条路连接归昌乡和红花镇,是沿线许多村民出行的重要通道。2018年京沪高速拓宽项目完工后,这条道路下穿京沪高速的部分受到了破坏。记者在这里发现,其中一侧道路满是积水,小型车辆无法通行。而另一侧道路也是坑坑洼洼,来往的车辆都要放慢速度,小心翼翼通过。而一旦下雨,这里的情况将更加糟糕。

朱沟崖村村民告诉记者:一下大了雨,小孩连学都不能上。

这段闹心的道路不仅影响了村民们的正常出行,一些运货的车辆,到了这里也只能卸货才能通过。

从2018年到现在,朱沟崖村的村民多次向郯城县12345和交通部门进行反映。那么,这段路究竟什么时候能够修好呢?记者联系到了郯城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规划已经报给财政局了,等财政局批下款项以后就开始修。

这段坑坑洼洼的农村公路什么时候能够修好?节目现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孟庆斌表示:“作为全省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义不容辞有指导监督和督促的责任。下一步我们要压实责任,及时检查评估,及时发现问题并改进。”

现场连线郯城县,县长王立军说:“看了问政报道,感觉很羞愧,我们工作没有做到位。问政结束以后,我们到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及时排水,使道路畅通。我们不等不靠,马上组织进行施工,解决问题。”

闪电新闻记者 永鱼 陈奕南 徐珊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连续5天出现暴雨大暴雨!专家:持续处于“副高”边缘雨带 这些因素起了刺激作用

山东连续5天出现暴雨大暴雨!专家:持续处于“副高”边缘雨带 这些因素起了刺激作用

山东连续5天出现暴雨、大暴雨!专家:持续处于“副高”边缘雨带,这些因素起了刺激作用[详细]
齐鲁网 2021-07-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