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谭双阳:发挥行业领先作用 技术革新助推山东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5 17:1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7月15日晚,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在中铁世界博览城开幕。全球跨国公司“掌舵人”再聚青岛,续写互利合作新篇章。为搭建跨国公司同中国合作的大平台,充分挖掘峰会参会企业资源,放大峰会效应,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同期同地举办。

峰会开幕前,闪电新闻记者专访了前来参加展洽会的企业代表,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监谭双阳表示,山东的营商环境如今已能够容纳更多的企业高速发展,且在光伏的分布式行业内,山东也已走在了全国前列。

而新能源作为如今全球关注的行业,隆基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也正参与其中,通过技术革新助推国家“3060”双碳目标。下一步,隆基将继续踏实做好技术研发,使合作伙伴能够通过技术安装更大的光伏容量,进而实现更大的收益。

闪电新闻记者 崔真真 贾方政 信添译 编辑 刘雨暄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罚款36万元!济南槐荫川锅捞火锅店因以假充真、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等问题被处罚

罚款36万元!济南槐荫川锅捞火锅店因以假充真、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等问题被处罚

罚款36万元!济南槐荫川锅捞火锅店因以假充真等问题被处罚[详细]
齐鲁网 2021-07-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