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山东电力生产检修建设基地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9 11:1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9日讯 6月18日晚,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生产检修建设基地三家单位,与驻地政府共同举办“点亮初心 照亮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6月18日晚7时28分,展示活动在《在灿烂阳光下》和《唱支山歌给党听》MV中拉开序幕。

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国网山东检修公司、国网山东建设公司三家单位分别代表着“应急抢修先锋军”、“运维检修生力军”、“电网建设主力军”,通过《峥嵘岁月》《点亮初心》《照亮前行》三个篇章,全面彰显了新时代电力职工“扛红旗、干最好、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倾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

整个职工文化成果展示活动主题鲜明、气势宏大、感人至深。舞蹈剧《镰刀锤头下熠熠生辉的百年报告》,深情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红船起航,历经艰苦战斗,跨黄河、越长江,解放全中国的历史场景,铮铮誓言铭刻着对党的无限忠诚。

歌舞剧《应急先锋》,激情演绎了能征善战、甘于奉献的应急抢修先锋军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发展底线的英勇作为。

微电影《神探冯尔摩斯》精心讲述了山东省劳模冯新岩专注于电气试验,把专业做到极致的匠心历程。舞台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再现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患难与共的担当,守望相助的感动。

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展现了电力建设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阔步前行的豪迈气概。活动中,还对以“大国工匠”王进为代表的4名先进人物进行了现场采访。

当前,山东省已进入建党100周年保电和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坚定决心,苦干实干、稳扎稳打、英勇奋斗,为“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最强有力的能源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