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淄博高新区:35千伏高压电10月完成施工 两个工作日内7个事项实现全程网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4 22:1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6月3日,《问政山东》栏目曝光的淄博高新区企业用电遇难题、行政审批个别事项不能网办等问题。6月4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跟随由淄博高新区组成的督导组来到山东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对栏目曝光的问题进行实地督导查看。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山东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多纤混喷法医卫用非织造材料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多纤混喷法医卫用非织造材料8.4万吨,打破了国际先进医疗产品的产业壁垒。

山东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天慈说:“经过我们反复论证和计算,如果我们用35千伏的专线,整个项目投产之后,我们每年用电成本大概可以节约300万到400万元。”

节目播出后,淄博高新区责成相关部门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并协调住建、供电、综合行政执法等8个部门,优化项目设计施工方案,压茬并办相关流程手续。

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张家奎表示,确保在7月底之前开工,“用两个月的施工时间,预计到10月,我们力争能够提前完成施工,确保四季度末企业投产竣工前电力保障到位。”

此外,对于节目中曝光的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7个政务服务事项不能网办的问题,节目播出后,高新区组织业务人员对7个事项逐一进行了梳理。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李作栋称,7个问题事项现在已经逐步有4个事项实现了全程网办,“两个工作日内,这7个事项能够实现全程网办。”

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表示,认真查找高新区方方面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淄博快速崛起、凤凰涅槃贡献高新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 王源 孙凯旋 王良 于娇  淄博台 张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