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决方案定了!无棣、庆云交界处年久失修的大庄桥将转“危”为“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9 19:2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4月17日,山东广播电视台《今日聚焦》专栏播出了无棣县和庆云县一座跨界危桥年久失修,严重影响两岸居民出行安全的新闻。4月18日,无棣县、庆云县县委、县政府现场成立了大庄桥改造联合专班,共同将该桥列入2021年度危桥改建计划,全面负责危桥改造推进工作。专班由无棣县副县长张立波、庆云县县委常委赵凤为组长,交通、水务等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确定由无棣县、庆云县共同承担项目实施。

在现场,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惠峰介绍,根据两岸连接道路的技术状况、设计规范和专家意见,大庄桥将按照公路一级标准设计,桥面宽度八米,工期八个月。

根据双方协商,无棣县牵头负责桥梁的设计重建,工程涉及的建安费、监理费等全部投资由无棣县和庆云县共同承担,大庄桥预计年底建成通车。

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惠峰表示,下一步将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确保大庄桥早日竣工通车,为两岸群众的出行方便和交通安全提供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宋小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