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多数参赛人员年过半百! “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山东省决赛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7 18:4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7日讯 4月17日上午9时,由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中商锦华控股(厦门)有限公司、中华颂文化行组委会、北京亿帮公益基金会主办,山东广电惠生活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华颂·文化行”经典歌舞公益展演山东省决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大厦1200平演播室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演是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红色文化之路,传递公益精神为主旨的公益活动,展演吸引了200多支表演团队参加。

参加此次省决赛的队伍,不仅有初赛海选中从各地市脱颖而出的参赛队伍,还有全省各地优秀的艺术团体。13支参演队伍从舞蹈、器乐、空竹等多种节目形式,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其中,参加展演队伍的最大亮点,便是大多数参赛人员的平均年龄都已年过半百。年龄并没有牵绊住他们对生活的热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表演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评委的现场专业评审,最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琼花舞蹈队获得最佳表演奖,泰山舞团队、日照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舞蹈队、淄博市老年人体协空竹节目团队三支队伍获得最佳创意奖,淄博沂源历山街道快乐舞队、淄博韶韵琴筝乐坊参赛团队、临沂市兔宝宝凤凰模特艺术团、淄博市文化馆青年舞团四支队伍获得最佳风采奖,日照正阳社区舞蹈队、日照鑫鑫舞蹈队、潍坊御雅古筝队、青岛永嘉社区中国红舞蹈队、菏泽菏建天姿舞队五支队伍获得最佳团队奖。

闪电新闻记者 时慧敏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处以7.9倍罚款!山东利蒙药业因生产标签不符合规定食品被罚23万多元

处以7.9倍罚款!山东利蒙药业因生产标签不符合规定食品被罚23万多元

处以7.9倍罚款!山东利蒙药业因生产标签不符合规定食品被罚23万多元[详细]
齐鲁网 2021-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