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后抛尸黄河 犯罪嫌疑人逃亡15年后东营落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1 19:0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1日讯 12月19日,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成功将抢劫杀人在逃15年的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抓获归案。

时间退回到2005年12月3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于某某(男,35岁,聊城市人)等人窜至淄博市抢劫出租车并将驾驶员杀害后,开车窜至垦利,抛尸黄河。

案发后,于某某与另外2名同案犯罪嫌疑人四处逃亡。东营市、垦利区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先后将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两人分别被判处死刑和死刑缓期执行。但于某某从此就像人间蒸发,踪影全无。2006年,垦利警方对于某某上网追逃。

逃亡在外的于某某打听到自己两名同伙的下场,以为“这么多年了,估计不会再追我了”。于是,他悄悄潜回东营,在这个“最安全的地方”躲藏了起来。

十几年来,东营市垦利区两级公安机关一直没有放弃对于某某的抓捕工作,对于某某的社会关系等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先后辗转广东、贵州等数省十余地市进行核查。最终,东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在寥寥几条相关信息中精准梳理出一条有价值的线索,并依此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于某某的落脚点。12月19日,东营市、垦利区两级公安机关组织收网抓捕,在东营一小区内将于某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餐馆增加至23家 外地人:山东人仗义 豪爽

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餐馆增加至23家 外地人:山东人仗义 豪爽

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餐馆增加至23家 外地人:这说明山东人仗义 豪爽[详细]
齐鲁网 2020-12-20
注意了!山东22批次食品不合格 北京华联济南分公司、聊城亿沣等上黑榜

注意了!山东22批次食品不合格 北京华联济南分公司、聊城亿沣等上黑榜

别买了!山东22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歌食品、济南华联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0-1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