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餐馆增加至23家 外地人:山东人仗义 豪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0 12:2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0日讯 近日,闪电新闻联合多家餐饮店发起“套餐A”公益行动,在前期18家餐饮店的基础上,又有老牌坊小吃屋大观园店等5家餐饮店加入,提供免费套餐的餐馆已达23家。这让外地人惊叹,山东人比较仗义、豪爽。

12月17日晚上,在济南牌坊裡宽厚里店,一名50多岁的人士说,他在济南找工作已经四五天了,一直没找到,身上所带的费用也所剩无几,需要“套餐A”。店员很快给他提供了一份免费套餐:一碗红烧牛肉面和一块卤豆腐。

山东凯瑞商业集团牌坊裡宽厚里店店长程耀刚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目前,他们一共接待了十几位有困难的顾客,有的像刚才这位来找工作的大哥,还有的是宽厚里的环卫工人、保洁员,再就是一些年轻的小伙子到了济南以后确实是有困难,在店里参与了闪电新闻的公益行动。

随着参与“套餐A”人数的增加,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决定再拿出5家门店加入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这5家店是牌坊裡泰安服务区店、牌坊裡青岛北站店、老牌坊小吃屋大观园店、老牌坊小吃屋日照万象汇店、老牌坊小吃屋德州百货店。

“我们觉得做完以后感觉到特别值得,而且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们之后,可以把这种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可以更多的扩大范围,尽我们自己的力量来进行传递一份正能量。”山东凯瑞商业集团市场营销总监侯明敬表示。

此前,已有合记拉面、陕味食族油泼面、牌坊裡等3个品牌的18家门店参与到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加上这次新增的5家门店,参与闪电“套餐A”公益行动的餐馆已有23家,已经为10多位困难人士提供免费套餐。爱心范围的持续扩大也引发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济南市民刘先生认为,能开展这样的活动的店非常好,管理者挺有心。如果有一天他没有支付能力了,要是能吃上一顿这样的饭会很高兴。

“我觉得这事挺好的,其实应该在全国范围都应该推广,然后山东人确实比较仗义,比较豪爽,确实有这种相互帮助人情味的东西多出现一些。”正在济南出差的北京市民郎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曲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了!山东22批次食品不合格 济南华联、聊城亿沣等上黑榜

注意了!山东22批次食品不合格 济南华联、聊城亿沣等上黑榜

别买了!山东22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歌食品、济南华联等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0-1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