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超级马拉松第七季华山湖畔开跑 一起看“鹊华秋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31 11:5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1日讯 10月31日上午7点,2020济南12小时超级马拉松暨抗疫英雄5公里活动在济南华山文化历史文化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长跑爱好者们齐聚于华山湖畔,一同在马拉松中挑战自我、展现运动精神风貌。

早上的温度最高在14℃左右,还时不时地下着零星小雨,选手们在济南华山脚下、华山湖畔纷纷向着自己的目标奔跑。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南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和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赛事举办地点由济南森林公园搬到拥有“鹊华秋色”美景的华山历史文化湿地公园。

本次比赛的起终点设在鹊华秋色牌坊前,以华山为中心,沿着环湖步道奔跑,途中选手不仅能够领略华山的雄伟,还能欣赏到秋波荡漾的湖景。华山湖景区内环山路十分平坦,也有利于选手发挥出最佳水平。

本次比赛共设三处补给站,距离起点约1千米处设置饮料站,西门登山口处设有补给站,为选手提供补充能量的食品,此外还为12小时超级马拉松项目选手设置了专属服务区,地点在起终点附近。本次比赛除了常规补给之外,还配备酥锅、把子肉、高梁饴等济南特色食品。

据了解,赛事以专业的组织、贴心的服务以及醉美赛道备受选手好评,如今已成为了泉城济南的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图解|冬季取暖预防煤气中毒 这些知识要知道

图解|冬季取暖预防煤气中毒 这些知识要知道

来自闪电新闻客户端[详细]
齐鲁网 2020-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