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因20多米没打通居民要绕行三五公里 潍坊这条道路施工现场变成垃圾场、停车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9 20:4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9日讯 10月29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72期,潍坊市政府接受问政。

潍坊市高新区惠贤路为南北走向,贯穿潍坊市高新区,向北连通潍坊市寒亭区。寒亭区的路已经修好,但是高新区这边却一直没修好。惠贤路沿线的居民前往寒亭区,要选择绕行桐荫街、志远路、玉清东街或者北宫东街、永惠路、玉清东街,再往北走,市民称要绕路三、五公里。

记者走进施工工地看到没有打通的路面不长,仅有二十多米,路中间的施工大坑,被填上了垃圾。建筑材料、生活垃圾、杂草覆盖了地面。

惠贤路下穿青银高速,计划与寒亭区友谊路相接。但是现在寒亭段友谊路通畅整洁,而高新区这段惠贤路,布满石子。

记者上网查询得知,惠贤路(友谊路)下穿青银高速工程从2018年开始启动,从工程建设开始,竣工时间改动过四次:分别为2019年6月底完成、2019年11月底主路通车、2019年年底通车和公示牌上显示的竣工日期为2020年4月1日。现在又过去7个月了,却仍然没有完工。

潍坊市高新区住建局政府投资工程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工程期间换了施工单位,“不光牵扯两家施工单位,牵扯四五家施工单位,现在接手的施工单位,要和原先的总包和施工单位去把事情分清楚。有新路不走原路了吗?没修的时候怎么走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划重点!闪电海报速览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

划重点!闪电海报速览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10-29
“智汇”黄河入海口!高端智库看山东“十四五”规划调研行第四站将于10月31日走进东营

“智汇”黄河入海口!高端智库看山东“十四五”规划调研行第四站将于10月31日走进东营

高端智库看山东(东营)“十四五”规划调研行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开展[详细]
齐鲁网 2020-10-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