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多地迎来小雨 今夜到明天鲁西北、鲁中及半岛阴有小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1 21:5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今天,济南、淄博等地迎来小雨天气。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济南、高青等地出现降雨 雨量较小以小雨为主

今天,济南市出现降雨,不过降雨并不大,整体以小雨为主。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转多云,今天傍晚到夜间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60%,明晨有雾或轻雾,南风转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14~16℃,明天最高气温22℃左右。

由于降雨原因,济南云层较厚,今夜赏月无缘,不过十五的月亮十六圆,2日夜间云相对薄一点,可能会有云追月现象,人们或能看到满月的情况。

不只是济南,今天淄博高青也出现降雨,同样,降雨较小,路面和路边的植物已被雨水打湿。不过,目前降雨已经停止。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鲁西北东部、鲁中和半岛阴有小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山东的鲁西北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4℃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2℃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沿海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相关阅读:

海丽气象吧丨国庆期间山东降温又降雨 内陆地区最低气温仅有6℃

海丽气象吧|国庆期间山东先下3天雨再降温 5日6日内陆最低气温6-8℃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同升一面旗 奋进新征程!山东各地喜迎国庆 祝福伟大祖国

同升一面旗 奋进新征程!山东各地喜迎国庆 祝福伟大祖国

今天,新中国迎来71周年华诞。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山东各地升国旗,唱国歌,激荡爱国情怀,祝福伟大祖国。[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山东各地点亮华灯 璀璨迎国庆

山东各地点亮华灯 璀璨迎国庆

楼宇为屏,科技为笔,灯光为墨,为庆祝新中国71岁华诞,喜迎中秋佳节,山东各地点亮华灯,争奇斗艳。节目最后,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去领略流...[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山东各行各业歌声颂祖国 共爱我的国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山东各行各业歌声颂祖国 共爱我的国

喜逢盛世人豪迈,神州飞歌寄深情。山东各行各业的人们用嘹亮的歌声传递爱国深情,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65秒|看哭了!威海这位爷爷好奇家里来人 却不知道孙女结婚

65秒|看哭了!威海这位爷爷好奇家里来人 却不知道孙女结婚

近日,威海一段孙女大婚时,爷爷跟身穿嫁衣的孙女并排坐着的一段对话感动全网。视频中,爷爷和身着嫁衣的孙女靠墙而坐,爷孙俩对话的动人一...[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