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山东各行各业歌声颂祖国 共爱我的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01 20:04: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喜逢盛世人豪迈,神州飞歌寄深情。山东各行各业的人们用嘹亮的歌声传递爱国深情,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在 “泰山卫士”被授予称号十周年之际,泰山景区消防指战员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火焰蓝与祖国共成长。

举国同庆的日子,新组建的山东南郊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青岛崂山游客与景区工作人员挥舞着五星红旗,深情告白祖国。

青岛崂山巨峰景区工作人员张丽莎说:“站在中国海岸线的第一高峰——崂山巨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国庆、中秋佳节,山东能源柴里煤矿的职工和家属,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祝愿,展现新时代煤矿工人的魅力。

双节临门,山东港口各港区一派繁忙,码头工人坚守岗位,夺高产,创佳绩。在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44台AGV(自动导引车)拼成 “I LOVE CHINA”字样,格外引人注目。

今天,聊城莘县举办“我与国旗合张影 我在家乡送祝福”活动,200名志愿者和市民围绕着12米长的五星红旗,排列出寓意新中国71岁生日的“71”造型。

盛世强音贺国庆,今天,日照市岚山区两千多人组成的“威风锣鼓队”一起凑响《盛世中华情》,鼓槌挥动,敲出劳动人民的精气神,敲出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的新气象,也敲出了对幸福生活赞颂的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台 高杰 辛鹏 左欣欣 王芳 编辑 韩雪 青岛台 泰安台 日照台 滨州台 枣庄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5秒|看哭了!威海这位爷爷好奇家里来人 却不知道孙女结婚

65秒|看哭了!威海这位爷爷好奇家里来人 却不知道孙女结婚

近日,威海一段孙女大婚时,爷爷跟身穿嫁衣的孙女并排坐着的一段对话感动全网。视频中,爷爷和身着嫁衣的孙女靠墙而坐,爷孙俩对话的动人一...[详细]
齐鲁网 2020-10-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