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 | 利津县3个村庄天然气设备成摆设?督导组:已找到破损点9月10日前通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8 21:0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8月27日晚7:00,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65期,东营市政府接受问政。

节目中报道,东营利津县福寿村的天然气管道和设备已经安装完3年,但是却一直不通气。挂在村民们房前屋后的一个个天燃气表箱很是醒目,然而打开天然气表箱却看到,村内几乎所有天然气电表的读数都为零。和福寿村情况相同的还有和平村和康宁村。

节目播出后,28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跟随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带队的督导组来到福寿村,现场督导整改问题。

督导中,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邢义峰向督导组介绍,前期村里挖水库造成管线破损,因为破损不是很明显,所以多次巡查都没有发现,“前天(26日)已经找到了破损点”。

在现场,闪电新闻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施工,目前正在把破损点逐一修复。“修复破损点之后,下一步将进行打压,对每家每户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验收通气。同时,县里成立工作专班,9月10日以前,确保这三个村所有达到通气条件的住户通气入户。”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邢义峰介绍到。

督导结束后,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表示,挖断的管线不仅要尽快恢复,最关键的是,这三个村三年没有通气,所有住户的燃烧安全需要再认真检查一遍,同时加强群众燃气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用气。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王舒薇 东营报道 孔然  编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云游中国丨涨知识!放飞2000米长的风筝竟然不需要太大的风

云游中国丨涨知识!放飞2000米长的风筝竟然不需要太大的风

涨知识!放飞2000米长的风筝竟然不需要太大的风[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