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湖南一52岁男子袭胸17岁女生被打骨折 出手的同行男同学被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5 13: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今天上午,湖南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发布一则通告称,今年6月1日,当地一名18岁学生小胡在控制一名猥亵未成年女子(小艾 17岁)雷某(52岁)时,致其身上两处骨折,已被当地警方以故意伤害罪刑事拘留。闪电新闻记者联系上涉事未成年女生小艾了解情况。

据小艾介绍,6月1日,她和同学小胡相约到当地一家名为步步高的商场吃饭,在一楼被男子雷某用肘部撞了一下胸部,和小艾同行的男生小胡发现后将雷某拦下质问为什么要猥亵小艾,雷某反驳称小艾想故意讹他。后双方前往商场调取监控视频后确认雷某猥亵事实,小艾随即报警。民警来之前,雷某试图逃走,小艾的同学小胡追出监控室,踹了他一脚,将其制伏在地上。

随后三人被警方带至当地派出所,考虑到小艾胸口经医学鉴定无明显受伤情况,警方不予立案,在录完笔录后民警就让小艾两人回去等待。

警方拘留通知书

“当天再接到民警电话是晚上快12点了,和我们说雷某承认他猥亵了。”小艾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当时办完已经快凌晨1点,而对方又是一个50多岁的长者,她和小胡商量就决定和解,民警让他们三人在一份互不追责协议上签字印了手印,便让三人都回去了。“当时民警还让雷某把医疗鉴定费和路费300块钱赔给我,说这个事就结束了,之后我们两边再出什么事都不能再来找对方。”

被小胡制伏的雷某。

但让两人没想到的是,6月4日民警打电话给小胡父亲,称雷某被小胡踹倒后右腿两处粉碎性骨折,已入院治疗,雷某以故意伤人向警方报了案。6月10日小胡父母前往医院看望雷某,并缴纳一万元手术费。7月14日,小胡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当地派出所接受民警调解,雷某家属要求胡家赔偿20万元,被胡家拒绝。

8月21日,小胡被当地警方以故意伤人罪刑事拘留。闪电新闻记者通过家属提供的电话联系办案民警王警官,但几次通话均未拨通,目前该案当地警方还在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张榕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微视频丨那时车马很慢 一生只够爱一人

微视频丨那时车马很慢 一生只够爱一人

那时车马慢 一生只够爱一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