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丨东营“断头”路将修5米宽临时便道 9月27日前完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8 16:5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8月27日晚7:00,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65期,东营市政府接受问政。

节目中报道,淄博路是一条连接垦利区与东营区西城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2014年底,淄博路东营区段实现了通车,道路宽30米双向四车道。然而,淄博路垦利区段目前却是道路泥泞不堪,坑坑洼洼,路边随意堆放着建筑垃圾,930米的道路“断头”八年,无法通行。

节目播出后,28日上午,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带队的督导组来到淄博路垦利区段,督导整改问题。

在现场,闪电新闻记者看到,已经有大型施工机械设备在平整地面,清理地面上的杂草和垃圾。垦利区郝家镇党委书记董怀进告诉记者,为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淄博路垦利区段这930米的断头路将先修建一条临时便道,宽度在5米左右,双向两车道,暂时解决因淄博路不通导致的出行难题。便道东、西两头将分别设置道路指示标牌,方便过往行人绕行。临时便道确保在9月27日之前修建完成。

谈到淄博路垦利区段“断头”多年的原因,垦利区郝家镇党委书记董怀进介绍,由于搬迁协议没有达成,少部分搬迁户还没有搬走,导致淄博路垦利区段无法施工。“下一步,我们将采取协议搬迁和依法拆迁相结合的方式同步推进,聘请北京知名律师团队全程指导迁占工作。在充分保证群众合法利益的前提下,合理制定淄博路贯通搬迁政策。”

督导结束后,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表示,总体来说,当前拿出的整改方案是可行的。

目前,垦利区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到户、责任到人,尽快达成拆迁意向,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市里也会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力争让淄博路垦利区段早日贯通。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王舒薇 东营报道 孔然 编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首个抗体-药物偶联物(ADC)上市申请被正式受理,用于治疗晚期胃癌

中国首个抗体-药物偶联物(ADC)上市申请被正式受理,用于治疗晚期胃癌

2020年8月28日,荣昌生物自主研发的注射用纬迪西妥单抗(商品名:爱地希®,研究代号:RC48)用于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胃癌患者的新药上市...[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