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 | 强降雨导致沂南一养殖合作社1200多头猪被冲走 当地快速理赔助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7 22: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近日,临沂沂南等地遭遇强降雨,部分养殖户遭受损失。在沂南县张庄镇的龙腾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14日的强降雨导致合作社内1200多头猪被水冲走,仅剩十几头小猪。洪水退去后,沂南县畜牧中心与保险公司来到合作社为合作社定损。

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合作社的损失情况进行了勘察、取证,核实相关情况后为合作社开通了绿色渠道,快速提交理赔材料。“最快我们要在三天之内把赔款赔到客户手中,然后他们快速的恢复生产经营。”安华农业保险公司沂南支公司谭兴国表示。

截至目前,沂南县共统计受灾畜禽养殖场(户)514家,因灾直接死亡淘汰畜禽77.万头(只)。沂南县对淹死牲畜开展打捞和无害化处理,并对受洪水影响的养殖户进行消杀作业,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同时,为帮助养殖户尽快恢复生产,当地相关部门还为养殖户进行贴息补息贷款,延长贷款期限。

“保险公司给我很大的信心,帮助我灾后重新复养。镇政府也说给我们补贴贷款 ,这些都让我感到很欣慰。打算把猪场尽快清理出来,尽快修复,赶快复养,减少我今年的损失。”沂南县龙腾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 姜洋 史欣亮 丁振年 谷会媛 崔冬梅  通讯员 沂南台 李敏 马永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邹平:“幸福院”里的晚年幸福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邹平:“幸福院”里的晚年幸福生活

滨州邹平市通过建设农村幸福院和老年公寓,完善农村养老服务体系,满足农村老人养老需求,截至去年已累计服务农村老人2万3千多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8-17
46秒丨货车满载棉花高速突发大火 消防员耗时8小时并征用挖掘机协助灭火

46秒丨货车满载棉花高速突发大火 消防员耗时8小时并征用挖掘机协助灭火

满载棉花货车高速突发大火 消防员耗时8小时用挖掘机灭火[详细]
齐鲁网 2020-08-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