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9秒丨儿子失联十五年 家人始终遍寻不到,母亲:只要知道他在哪就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7 17:3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儿子)爸爸每天晚上看电视都哭。”张传玲是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镇万西村村民,2005年7月12日,张传玲的小儿子王振在外打工时,突然出走,至今未归。如今,15年过去了,张传玲的大儿子大女儿纷纷成家,但他们始终遍寻不到王振的身影。

张传玲回忆,王振17岁时与同村村民一起外出打工,曾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县珠宝镇前寨村纸板厂工作。打工期间,王振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随后偷偷溜走,至今杳无音讯。

如今,张传玲家中与儿子王振有关的物品,仅有一张儿子小学五年级时拍过的照片,和儿子17岁离家前穿过的一件衬衣。

张传玲一家最后一次获得儿子的动向是来自王振的同乡。根据同乡提供的线索,王振家人沿临沂东北方向-沂南-大庄镇-圣母家东-蒲汪镇寻找,但依旧没有找到。

张传玲告诉闪电新闻记者,如今,他们只想知道儿子在哪里,过得好不好,至于回不回来由儿子说了算。

如果您有王振的相关线索,可以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帮助张传玲一家早日团聚。

王振父亲:15069477798

王振姐姐:13455064456

闪电新闻记者 马萌萌 枣庄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6秒丨货车满载棉花高速突发大火 消防员耗时8小时并征用挖掘机协助灭火

46秒丨货车满载棉花高速突发大火 消防员耗时8小时并征用挖掘机协助灭火

满载棉花货车高速突发大火 消防员耗时8小时用挖掘机灭火[详细]
齐鲁网 2020-08-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