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在德云社山东分社将会见到哪些“角儿”?郭德纲的回答亮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5 14:1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5日讯 “我们要招募长春的演员,把他放到山东来演出,这样他就值钱了!”今天上午,郭德纲现身济南,参加德云社山东分社的开工仪式。德云社将在山东建立分社,山东“德云女孩”们的春天来了!

闪电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山东德云文化广场项目选址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与花园路交叉口,预计于2021年底完工。在开工仪式现场,相声演员郭德纲接受记者提问。提到德云社山东分社的演员阵容,郭德纲表示,所有演员,大家都有机会见到。“因为我们连演员带学员400多人,本身也是排着班走,他在山东,他在南京,那个在长春,我们是按演出队这么轮换着来的。”

“建成后会不会招募山东本土的演员?”对于这个问题,郭德纲笑着说:“肯定会的,我们会招募本土的演员,这是一个技术手段问题。比如说长春,我们要招募长春的演员,把他放在山东,这样他就值钱了。”同时,关于德云社山东分社的票价问题,郭德纲也回应称,会根据物价局统一定价,“不会太贵,就是给老百姓带来快乐。作为普普通通的民间艺人,父老乡亲喜欢,大家就很感恩。其实,说相声就是为了高兴,能让观众高兴,就是至高无上的,在济南能够建立分社扎根,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郭德纲告诉记者,德云社近几年来一直在积极开设分社,从东北到南京等地,陆陆续续都在积极努力。把山东作为新的分社地址,是郭德纲亲自做出的选择,济南文化发展空间潜力很大,德云社山东分社项目顺利推进,离不开多方面的配合。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