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探访杭州杀妻案嫌犯老家:四岁丧母 常年在外曾返村竞选村干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6 11:4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6日讯 7月25日,杭州公安对杭州某小区女子来某某失踪案进行通报,通报称从小区化粪池内检测出来某某身体组织,其夫许某某供述杀妻碎尸后分散抛弃的犯罪事实。

许某某今年55岁,诸暨市安华镇球山村人,按照村里人的说法“好事不出名,坏事传千里”,在杭州公安通报完此事后,球山村就热闹了起来,不仅村民们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讨论许某某一家的事情,也有许多媒体记者来到这个村子打听许某某的过去。

18岁踏上新兵运兵车离开村子、几年前回来上门竞选村干部拉票,这两件事是大多数球山村村民对许某某的印象。

许某某1965年出生在安华镇,4岁时候母亲因故去世,把家里三个孩子留个了许某某的父亲,分别是许某某和许某某的一个哥哥和弟弟。当时的球山村整体并不富裕,其中就包括许某某一家,据认识许某某一家的村民回忆,当时他家很清贫,日子并不好。

“他初中毕业后没读高中,然后去当兵了,当什么兵不知道。”村子里的大多数人姓许,其中有些老人是许某某的同班同学,对这名曾经的老同学还有印象,自打参军入伍后他们便很少看到许某某回到村子。

目前,许某某的弟弟还在村里居住,原先一家人的老房子已经被卖掉,其弟弟买下了当地一三层小楼的一侧,和妻子住在当中。当记者提起许某某的名字时,他连忙称不认识,而后转身离开。

对于一些年龄较小的村民来说,许某某留给他们的只有几年前球山村村干部竞选时,他上门拉票的声音。

“当时他回来挨家挨户上门,说他想把村子建设好,希望大家给他投票。”住在村南头的一户村民告诉记者,后来许某某没选上就离开了村子。这件事情得到现任村长的妻子的证实,当年由于许某某长期不在村子里,在村里认识的人并不多,没有拉到太多选票。

虽然没选上村干部,但在所有认识许某某的人眼中,许某某在离开村子前是个不和人斗殴打架,也不和人吵架的“老实人”,都不曾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目前,许某某已经被杭州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详情、许某某杀妻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马萌萌  诸暨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