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三学长 “满心”的祝福已送达,请出门查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1 18:4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高考一天天临近,尤其今年还是山东新高考的第一年,高中校园里似乎陷入一种 “大战前的平静”。但紧张中,也不乏温暖。今天,在山东省实验中学中心校区,高一高二的同学们,在粉红色的心形便签上为高三师哥师姐们写上种种鼓励和祝福,并摆成一个大大的红心!粘贴在高三班级门口的墙壁上,远远看着就很温暖!

看看,都写了什么吧!

“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在高考中超水平发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走进理想的大学!”

“一定要去到你心中向往的地方,聆听日暮,呼吸宵雨与山眠,拥抱天明。”

“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们都在你的背后,一直都在,相信自己!冲鸭!”

有这样可爱的师弟师妹,真好!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