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高考房抢手! 有家长竟然定了四个酒店做准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1 18:1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每年高考前,考点附近的宾馆房间都很抢手,家长为了让考生节约时间,休息得更好,那些离家远,或者路程不顺利的家长就会提前在学校周边的宾馆预订一个房间。今年高考恰逢疫情期间,考点周边的酒店预订情况怎么样呢,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去到山东省实验中学周边酒店一探究竟。

上午10点多,闪电新闻记者看到考生家长陆续进入酒店预订高考房。家住济南郭店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如果从家到省实验考点,开车需要近一个小时,很不方便,所以选择离考点步行仅十分钟的这家酒店。李先生订了两间房平均价格在700元钱左右,四天总共花销在2800块钱左右,他说,“高考是孩子的人生关键点,我们做家长的只能做这些了,休息好,吃好,我们做家长的也尽力了”。
正在预订高考房的高女士告诉记者,他是替朋友来定的,家里有孩子今年参加高考,准考证刚打印完,朋友就给她打电话让她帮忙赶紧在省实验周围酒店定一间客房,高女士说,“她(朋友)家住在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附近,虽然家住的离考点并不远,但考虑到高考期间可能会下雨,天气不好的话,来回不方便。”

高考是人生大事,为考生做到最好是每位家长的心愿,到还需家长们放平心态,客观对待。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