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渝一家亲!济南中海环宇城为“忠橙”售卖准备好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3 18:1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3日讯 25吨,1440公里,第二次。这几个看似无意义的数字被一个叫袁志明的人用血橙将山东济南与重庆忠县的情谊编织了起来。“忠橙”是忠县橙子的地方品牌,今天中午,25吨忠橙第二次从重庆忠县出发,跨越1440公里奔赴济南进行售卖。前情回顾:鲁渝不了情!重庆老人带30吨脐橙来济南两天售罄

2018年2月,重庆忠县果农袁志明因橙子滞销,带着橙子闯济南,在闪电新闻记者的牵线搭桥下,50吨血橙一周时间内就销售一空。

今年,忠县果农再次迎来大丰收,忠橙集中上市,销售再次遇到困难。1月11日,袁志明再次给闪电新闻记者打来电话求助。忠县作为山东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的帮扶县,鲁渝一家亲,为帮助果农过好年,闪电新闻发起“鲁渝一家亲 ‘忠橙’见真情“第二季活动。袁志明将从重庆忠县果园摘果,用货车直接运到山东济南,选取济南大型社区进行售卖。

而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就来到了“忠橙”济南售卖场地第一站——济南中海环宇城,位于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8号,实地探访济南中海环宇城为明天的忠橙售卖准备的场地。

该售卖地位于中海环宇城的西广场,华润超市门前。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大概有五六百平米的空间。人来人往,不少人提着大包小包来购物。据中海环宇城的负责人介绍,这里每天的客流量可以稳定在2~3万左右。这些人群增加了忠橙被购买的机率。

最近三天,济南的最低气温在-4℃~-6℃之间,为了防止忠橙被冻坏受损,环宇城准备了夜间存储仓库。

而对于明后天即将开始的售卖活动,中海环宇城策划部主管王圣秘称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会提供明天后天活动的一些具体支持,包括帐篷和现场的一些维护。”

明天重庆忠县的血橙将跨越1440公里从忠县来到济南。现在它已行驶在路上,预计明天下午2点到达济南开始进行售卖。这批橙子将使用礼盒装,每盒10斤,每件的价格是50元。再过一天,大家就能吃上新鲜的橙子了。

闪电新闻记者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忠橙”的济南售卖场地第一站在济南中海环宇城,位于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8号。请需要的市民前去购买。


闪电新闻记者 任金妮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