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看民意 网听民声|省政协常委李旭茂:脱贫攻坚决胜年,不是脱贫攻坚终结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7 19:4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声连线”“视看民意 网听民声 ”——“有事来协商”远程连线网络议政活动举办。政协委员们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与青岛、烟台、潍坊三地群众就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互动。山东省政协常委李旭茂就“垃圾分类”和“乡村振兴”话题提出了他的意见和看法。

“垃圾分类”和“乡村振兴”俨然是当下大众最为关注的两大话题。李旭茂谈到,当前人们对这两个话题的讨论还有空间进一步深化,甚至可以形成专项的联名提案乃至社情民意带上“两会”。

谈及乡村振兴,李旭茂认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但并不是脱贫攻坚的终结年。它有一个过程该往哪儿转,把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怎么转、从哪转、转什么,围绕这些,2020年可以做更深入的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