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看民意 网听民声|省政协常委王玉亮:志愿服务需完善政策,立法必不可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7 19:1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志愿服务是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也是齐鲁文化、现代文明的载体。”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视看民意 网听民声”——“有事来协商”远程连线网络议政活动举行。政协委员们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与青岛、烟台、潍坊三地群众,就关心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谈及志愿服务,山东省政协常委王玉亮认为,要全面有效推动志愿服务和志愿者工作。

在王玉亮看来,志愿服务同时还是“营商环境改善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想真正把志愿服务发展起来,就需要政策的完善,而立法也是必不可少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