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短板也是提升空间 全力守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2019-11-21 22: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问政山东》第三十七期今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齐鲁网、闪电新闻等十多个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山东省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同志就生猪稳产保供、养猪场补助不到位、贷款难、冒牌饲料乱象等问题,现场接受问政督办。

节目后,特邀嘉宾、济南大学法学教授袁曙光接受采访时认为这次节目反映的问题很尖锐,“老百姓反映的猪肉上涨问题,如何来解决?然后我们有很多养殖户有养猪的积极性,但是他们在贷款、养猪补贴和养猪的场地上,却四处碰壁。再有鸡蛋的安全问题。”他认为,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源,从上级主管部门来讲,监管还是不到位,我们工作的重心还没有沉下去。只有真正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才能解决问题。

直播一结束,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局长唐建俊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电视问政对人确实有很大触动,“还是很有压力的”。因为在工作当中,确实存在一些短板、一些漏洞,但是这也是工作提升的空间。同时,这也是一个把民声民情引起社会关注的好平台。下一步,一是要把现场反映的问题处理到位,对类似的问题,在系统内部进行梳理。这个基础上再进行内在的建设、机制的完善,把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通过举一反三,真正地守护好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视频实验|高空抛物有多可怕 鸡蛋桃子矿泉水瓶6楼扔下

视频实验|高空抛物有多可怕 鸡蛋桃子矿泉水瓶6楼扔下

你知道吗?故意高空抛物可以故意杀人罪论处。有些网友可能会疑问,高空抛物听起来也没那么大的杀伤力,怎么会和故意杀人挂上钩?[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福州服药自杀女生亲属曝光送医细节 出事宾馆有门直通校内

福州服药自杀女生亲属曝光送医细节 出事宾馆有门直通校内

近日,闪电新闻报道了福州服药自杀女生疑被前男友裸照威胁事件,21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见到了自杀女生小韩(化...[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