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福州服药自杀女生亲属曝光送医细节 出事宾馆有门直通校内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汉阳 冯尚尚 编辑 郑雅馨

2019-11-21 20:2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近日,福州服药自杀女生疑被前男友裸照威胁事件引发关注,21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见到了自杀女生小韩(化名)的表哥庄先生,通过庄先生了解到10月28日当晚小韩服药被发现到送医的细节过程。

binguan_副本.jpg

自杀女生所住宾馆有门直通校内

据庄先生介绍,28日当晚9时许,学校例行查寝发现小韩不在寝室,直到当晚10时左右,在全校范围寻找小韩无果后,辅导员马某才向小韩的母亲庄女士告知此事。经庄女士判断,认为女儿可能在紧挨学校的宾馆内。当晚11点半,小韩室友在宾馆发现小韩,此时的小韩已经口吐白沫,身体抽搐。

21日上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见到了这家宾馆。这家宾馆距离学校正大门仅有不到100米,学校围墙连到宾馆外墙上,在宾馆上方写有“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正门则写着“实训交流中心”。

在现场,闪电新闻记者发现,除宾馆部分外,学校整体被围墙包围,可通过正大门和一处侧门进出学校。但庄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通过这家宾馆的后门,也可以直接进入学校,“这个宾馆是和学校互通的,学生要住可以直接走这个门”。

shixun_副本.jpg

出事时校医未得到消息 宾馆距离医务室不足300米

“出事的那天晚上,校医务室根本没有人过来,哪怕他们有人过来给我妹妹进行心肺复苏,都不会是这个结果。”庄先生介绍,妹妹小韩当晚被立即送往福州市长乐区医院,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妹妹的心脏出现了停跳情况,“连同救护车上的,停跳了有5次”。

在庄先生提供给闪电新闻记者的与校医务室工作人员的对话录音中,校医务室工作人员称当晚他们并没有得到消息,是在小韩送到医院后才得知,并向庄先生表示“不过我们也处理不了,我们医务室就这么个简陋条件”。

学校地形图_副本.jpg

xuexiao_副本_副本.jpg

在录音中,校医务室工作人员还表示,校医务室只能处理一些常见病症,“更多的时候是学校学生来找我们看病,我们才知道学生有什么情况”。据了解,该学校校医务室距离小韩服药自杀所在宾馆距离不足三百米,普通人步行两分钟内可达。

该事件后续情况闪电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福州女大学生器官捐给5人 其表姐接受闪电新闻专访

福州服药自杀女生器官捐献成功,涉事男生已被刑拘

65秒丨福州女大学生遭裸照威胁自杀致脑死亡 母亲:已经放弃治疗了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冯尚尚 编辑 郑雅馨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郑雅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次挂牌出让25宗地总面积超2000亩 新增仓储用地

济南一次挂牌出让25宗地总面积超2000亩 新增仓储用地

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及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日前,济南一次挂牌出让25宗地,总面积1467602.3 m²,折合约2201亩。[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山东国土空间规划一经批复不得随意修改 防止出现换一任领导改一次规划现象

山东国土空间规划一经批复不得随意修改 防止出现换一任领导改一次规划现象

国土空间规划一经批复,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详细]
齐鲁网 2019-11-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