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丨261家企业将参展 山东台搭建融媒体演播室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7 16:19:10

1_meitu_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0月19日启幕,作为本届峰会的分项活动,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同日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馆。10月17日,闪电新闻记者提前探班展会现场,了解会议准备的相关情况。

2_meitu_2.jpg

据了解,本次展洽会将分为展览和配套活动两个部分,展示部分包括1个主题展区、5个产业展区和4个专题展区,总展出面积24700平方米,参展企业共261家。其中产业展区83家独立参展企业中包括世界500强22家,中国500强14家,中国民企500强14家。展洽会期间还将举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发布暨国际合作对接洽谈会”、 中德智能制造技术论坛、山东引智联盟成立大会暨国际高端人才寻访及创新论坛等相关会议论坛活动。

7_meitu_7.jpg

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的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大成果以及16地市的人文风貌等。目前,展区内各个展位还在进行紧张的施工,据工作人员介绍全部的搭建工作将在18日完成。

4_meitu_4.jpg

来到位于会展中心3号馆的产业展区,进入展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又一个形态各异、充满科技感的展位。在这里,将汇集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海洋产业等多个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其中不乏惠普、海尔、德国大陆等世界500强。

3_meitu_3.jpg

值得一提的是,3号馆内还搭建有展洽会的媒体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也将在展洽会设立融媒体演播室,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做客演播室。闪电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探索“航空版淘宝网”、企业“跑步入场”!山东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起跑加速

探索“航空版淘宝网”、企业“跑步入场”!山东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起跑加速

山东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现状:办理注册最快仅用47分钟、企业“跑步入场”山东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现状 [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湖南十八洞村,有一群山东人,听听他们扶贫脱贫背后的故事

湖南十八洞村,有一群山东人,听听他们扶贫脱贫背后的故事

在这个扶贫攻坚的前沿阵地,有一群山东人在默默奉献。[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