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紧锣密鼓备峰会 热情周到迎远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7 11:05:10

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本月19日启幕。青岛市目前正紧锣密鼓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这次高规格峰会的顺利召开做最后冲刺。 

昨天,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也就是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的现场。261家参展企业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新技术、新成果,从今天开始参展企业进场布展,所有展会的布展工作将会在10月18号完成,10月19号上午盛装亮相。 

作为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期举办的展洽会突出创新与合作两大主题,通过对山东政策规划、创新成果的具象化展示,推动国内外资本、高新技术及产品与山东市场的对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综合试验区建设。目前,正在紧张搭建中的10个展区,共吸引261家企业入驻,包括22家世界500强、14家中国500强和14家中国民企500强,其中,山东还根据产业产区设置独立展位,将有46家本土企业参展。 

青岛展览洽谈会总调度刘真告诉记者,为了保障18号中午12点能如期完成布展,组委会加派了许多人手积极跟场馆协调,“增加了保安人力,来保障整个布展的安全和顺利。 ”

装扮一新迎盛会的同时,来自青岛高校的近400名峰会志愿者也在接受接待礼仪、外事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准备用热情周到的专业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青岛大学志愿者领队张志伟说,青岛大学总共选拔了126名志愿者。“大多数来自外语学院,包括德语、日语、法语、英语, 我们经过了严格的选拔和培训服务。峰会我们准备好了!”

据了解,这些志愿者大都有外事活动或大型公共活动志愿服务经历。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期间,他们将承担嘉宾抵离、信息注册、安全保障等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韩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山东主会场活动在淄博举行

2019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山东主会场活动在淄博举行

第39个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2019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山东主会场活动今天在淄博举行。活动现场为“山东省第一批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授...[详细]
齐鲁网 2019-10-16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出席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的省州长接受山东台记者专访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出席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的省州长接受山东台记者专访

今天下午,前来出席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的 尼日利亚卡诺州州长埃米尔穆哈穆德·萨努尔西二世 ;密克罗尼西亚科斯雷州副州长副议长阿尔...[详细]
齐鲁网 2019-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