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回声丨有关系的车主乱停车不管 高密交警大队不作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桂秋

2019-10-17 16:2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讯 10月17日,网友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问政得到最新回复情况如下:

1、煤矿塌陷区什么时候搬迁?

网友春天:长沟镇钱海村煤矿塌陷区房子都普遍裂纹危险无处不在,啥时候能搬迁?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您好,住宅搬迁计划由本地政府制定并负责实施,您可直接到当地政府咨询和反映情况,并提出合理诉求。

2、高密市交警大队不作为,有关系的乱停车就不管

网友王延利:不作为,有关系的乱停车就不管

山东省公安厅:尊敬的网友,感谢您对我们公安工作的支持。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交警总队立即要求潍坊交警支队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据调查,高密市正在开展创全国卫生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包括违法停车都是严格管理,高密交警大队民警在执法中并不存在您反映的情况。针对停车问题高密交警大队采取的治理措施: 一是对高密城区现有机动车保有量和路内、路外机动车停车位进行了摸底。据统计,高密市城区现有机动车14万 辆,其中小型汽车保有量约8.6万辆。路外专用停车场(含不收费的公共停车场和收费的专用停车场)26处,停车位约3000个;路内交警部门施划的临时停车位(含限时停车位)2300个;路沿石上执法局施划的临时停车位大约4000个;移交公安交警管理后,新补充施划路沿石上停车位5300余个。累计市区现有停车位总数约14600个。 二是对前期执法局设置的路沿石上停车位以及停车标志进一步进行了规范;对需要补充施划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区的路段进行了排查和补充施划。 三是为加强市区停车秩序管理,交警大队针对规范停车问题向全市发布了的公告,组织民警上路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将明白纸下发到每处门面房。 四是相关路沿石以上的执法工作也相继开展。期间结合创城交通秩序治理,组织全员交警上路开展停车秩序治理整顿,重点整治道路上违法停车、路沿石上不在车位内按箭头停放、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等问题。平均日查纠违停交通违法行为 370余起。 通过以上措施的持续治理,高密市的停车秩序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秩序较以前有了较大改观。

3、国三的摩托车还能上牌吗?

网友三狗蛋国三的摩托车还能上牌吗?怎么才能上牌

山东省公安厅:自2019年7月1日起,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摩托车应当符合国四标准。

4、刚买的毛坯房重大质量问题投诉

网友黑心开发商心有多黑:在山东鄄城县润百家房地产公司刚买到的毛坯房,下雨出现严重的多处大面积渗漏,多次找开发商协调,多次找有关部门反映,有关部门虽然督促开发商处理,开发商每次都只找人过来看一眼,不是说这个不好处理得研究,就是说这个得找某某部协调,每次都找理由推脱扯皮,就是不给处理。上次我一生气说不行就去投诉你们,他们居然说爱上哪投诉上哪投诉去!!!!!百姓买一套房子真的不容易,却出现这种严重质量问题,而且对开发商的各种推脱实在很无奈!只能求助媒体帮助。希望这里能帮助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曝光无良开发商。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你好,已将你反映的问题转菏泽市住建局调查处理

5、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中住建部门的职责是什么?

网友高峰:请问在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过程中,住建部门的职责是什么,分别做了哪些工作,达到的效果怎么样。居住区配套幼儿园的移交工作是否是住建部门负责?如是,如何开展工作?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你好,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山东省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鲁政办字〔2018〕17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牵头负责建设不到位、移交不到位整治任务。目前,相关问题正在积极整治中。

6、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天籁华都供暖问题

网友蝶舞长空:请问今年天籁华都是否能如期供暖?天气越来越冷,小区换热站归属问题尚未确定,胜利热力未接收,打压时间安排也没有天籁华都。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你好,请咨询所在区供热主管部门或热力企业。

7、如果单位主管升官,是不是需要安排继任者处理事物,还是说要政府机关空转

网友随心所欲:我是聊城冠县人,我今天需要去不动产登记局办理抵押证明,所有的手续都全了,就差主任签字,可是工作人员说,主任升走了,目前没有主任签字,而我就应该一直等着吗?原主任叫陈鹏举。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您好,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转聊城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并责令其尽快调查处理,为您解决问题。

8、ETC注销难

网友张龙:各位领导好,我在微信办理了山东高速ETC,并花了100元的设备费,由于换车原因不用了,向山东高速高速申请了注销业务,告知需要把设备寄回,30-45天注销,我于2019年8月29日寄回.山东高速售后组在8月31日签收,现时间已过,仍然没有注销。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多多帮助,尽早帮助解决问题。谢谢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网友你好,请留下车牌号,车主申请ETC的手机号,车主姓名,订单号等相关信息,我们联系负责部门帮助查询。

网友张龙:车牌辽H****5,车主张龙,电话134*****008,快递单号SF1**********81。请有关部门多帮帮忙,千恩万谢了

闪电新闻记者 刘桂秋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探索“航空版淘宝网”、企业“跑步入场”!山东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起跑加速

探索“航空版淘宝网”、企业“跑步入场”!山东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起跑加速

山东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现状:办理注册最快仅用47分钟、企业“跑步入场”山东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现状 [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湖南十八洞村,有一群山东人,听听他们扶贫脱贫背后的故事

湖南十八洞村,有一群山东人,听听他们扶贫脱贫背后的故事

在这个扶贫攻坚的前沿阵地,有一群山东人在默默奉献。[详细]
齐鲁网 2019-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