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高速公路服务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0 00:02:03

针对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问题,3月9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高速公路服务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服务区问题整改落实有关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副厅长王其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总经理相立昌,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徐军峰,厅机关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全面抓好服务区问题整改,省交通运输厅将会同山东高速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坚持问题导向,实施“三个集中”。一是对服务区硬件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对照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规划和建设指南,排查全省所有高速公路服务区,全面查找硬件设施短板,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二是对服务区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顿。针对节目反映的饭菜品种少、价格贵和厕所脏、有味以及停车混乱等具体服务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整顿整改。三是对服务区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饬。狠抓服务区已有各项服务标准和管理制度的落实,同时制定更加明确、更加细化的分类服务标准或规范,全面加强服务区考核奖惩,实施全省服务区等级评定,全面提升服务区规范化管理水平。
通过“三个集中”,今年6月底前,实现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年底前,除京台、京沪高速等服务区随主线通车外,其余所有在用高速服务区全部完成改造提升,全面展现山东高速公路服务区新面貌、新形象。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于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全国两会热词解读第七期:乡村振兴等受关注

2019年3月3日起,中国进入“两会时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体中国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场承载着全民期待的举国盛事。2019年全...[详细]
齐鲁网 2019-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