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格德斯打进本赛季中超首球 主帅李霄鹏疯狂动作庆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9 16:27:03

QQ图片20190309162454.png齐鲁网3月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双线作战的山东鲁能在先发阵容中派出了年轻的外援格德斯。比赛第28分钟,格德斯劲射破门,帮助鲁能扳平比分,斩获个人新赛季首球,进球后的格德斯张开怀抱,疯狂庆祝,场边的主帅李霄鹏也是振臂高呼,看上去如释重负。
由于格德斯之前在鲁能的位置有些尴尬,巴西媒体一度爆料,他成为了巴西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其中,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和桑托斯都有意引进格德斯。
据巴西媒体报道,落选山东鲁能的亚冠大名单后,机会渐少的格德斯的情绪比较低落,在鲁能的现状让格德斯感到不满意,因此动了返回巴西踢球的心思。甚至最新消息说,巴西国际为格德斯准备了27.6万欧元的月薪,但这只有他在鲁能效力时的一半薪水。
不过,就在与建业的比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也表示,外援组合会根据对手进行调整,不排除使用外援三叉戟,让吉尔轮休的可能。

在中超赛场逐渐找到感觉后,状态回升的格德斯离队几无可能,毕竟本赛季鲁能三线作战,而格德斯的主战场自然是定位于中超+足协杯。
来源:闪电提油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8秒|特斯拉最高降价幅度达34万! 网友戏称比买股票还刺激

88秒|特斯拉最高降价幅度达34万! 网友戏称比买股票还刺激

这两天,作为新能源车届的领头羊特斯拉又火了,官方宣布全系列降价,最高降幅达34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19-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