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豫之战多处判罚存争议 格德斯:平局就跟输了似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9 18:12:03

QQ图片20190309174920.jpg齐鲁网3月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本场比赛,鲁能外援格德斯打进两球,状态出色。主帅李霄鹏也称赞其门前能力非常非常出色。
不过鲁豫之战中,几个关键球的判罚上存在争议,尺度不一。包括比赛最后时刻,佩莱在建业禁区前明显被拉拽撂倒,傅明在看过视频回放后,仍然坚持认为不犯规。
但是比赛第77分钟,戴琳在解围时候,皮球打在王彤脸上随后弹到手臂上,傅明在观看回放后却果断坚持判罚点球。
还有在比赛下半时,鲁能一次进攻角球,裁判吹哨后,鲁能取得破门,既然已经哨响,这粒进球自然是无效,可是看过两次进攻回放后,依然找不到鲁能队员推搡犯规的地方。
赛后,鲁能场上队员上前跟本场比赛裁判傅明索要说法,此时,主帅李霄鹏以及替补席教练员、队员赶紧上前拉开。
梅开二度的外援格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毕竟鲁能是在主场比赛,“我们是要争冠的球队,比赛打成了平局,所以就跟输了球一样,其实大家也尽力了,只是很遗憾,最终没有把比分反超。”
谈到自己的状态调整,格德斯表示,自己现在踢球更有信心了,“包括跟队里其他球员的融入也更好了,希望未来能带来比赛的胜利,我会全力以赴。鲁能本赛季毕竟是三线作战,希望跟全队一起,全力以赴去做好,踢好每一场比赛。”
来源: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全国两会热词解读第七期:乡村振兴等受关注

2019年3月3日起,中国进入“两会时间”。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体中国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场承载着全民期待的举国盛事。2019年全...[详细]
齐鲁网 2019-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