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足协杯决赛球票限购:一人一张 周四仍将现场售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8 11:18:11

微信图片_20181128111552.jpg11月28日上午,火爆的京鲁大战足协杯决赛球票在济南奥体开售,现场的排队可谓是人山人海,“七点多的时候,排队的只有四五百人,到了十点多,差不多有两千人吧。”
从济南遥墙赶来的球迷在买到球票后介绍,自己是凌晨四点多就到了,打车从家里过来,而他身后的一名鲁能球迷在买到票之后,同样是十分兴奋,“现在真的是有钱买不到票,太高兴了,太高兴了!”微信图片_20181128111549.jpg据了解,29日上午票务销售窗口还会有一定量的球票进行现场销售,但是具体数量目前并不能确定,“可以确定的是一个人只能买一张,而且无论是你带几个人的身份证过来,都是限购一张。”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韩雷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升温2-4℃ 空气质量差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升温2-4℃ 空气质量差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升温2-4℃ 空气质量差 [详细]
齐鲁网 2018-11-28
动能转换看落实 | 山东:破解瓶颈制约 拉动外贸稳增长

动能转换看落实 | 山东:破解瓶颈制约 拉动外贸稳增长

山东紧紧围绕制约当前外贸发展的瓶颈制约,深入开展外贸领域便利化改革,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持续释放外贸企业发展活力。[详细]
齐鲁网 2018-1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