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将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实地核查工作 涉及34个县(市、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10-22 14:49:10

齐鲁网济南10月22日讯 省农业厅消息,经研究,山东省确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部分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的县(市、区)开展实地核查工作。

第一阶段区县自评,10月25日前完成。第二阶段省级实地核查,10月底至11月上中旬。第三阶段结果汇总。根据要求,各县(市、区)于实地评价结束后5日内前将补充材料上报至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信息管理平台。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实地评价情况进行打分、审核、汇总。

本次核查对象为我省第三批申请省级评价的县(市、区),即枣庄市峄城区、薛城区、滕州市、市中区、山亭区,东营市利津县、东营区,济宁市任城区、微山县、鱼台县、兖州区、嘉祥县、汶上县,日照市东港区、五莲县、岚山区、莒县,莱芜市莱城区,临沂市兰陵县、莒南县、临沭县、费县、郯城县、兰山区、沂水县、河东区,菏泽市东明县、鄄城县、定陶区、单县、曹县、巨野县、牡丹区,共计34个县(市、区)。

质量安全县评价总分值为100分,其中工作评价占60%,质量安全水平占20%,群众满意度占20%。总分值达到90分(含)以上,且所有关键项均符合要求的,视为合格通过。

省级核查组要客观公正,认真负责,仔细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实地考察有关现场,严格按标准要求打分。通过核查,将深入了解我省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情况,督促创建单位全面完成创建任务,总结创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各地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农安县创建目标。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鲁能针对一名球员限期归队  无奈个别俱乐部只想挖墙脚

鲁能针对一名球员限期归队 无奈个别俱乐部只想挖墙脚

10月22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球员阎子冉限期归队的通知。 对于这名队员具体事宜,有俱乐部方面人士分析表示,其中,有经...[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山东男篮“新人”首秀惊艳有原因 吴轲复出时间确定

山东男篮“新人”首秀惊艳有原因 吴轲复出时间确定

客场对阵卫冕冠军辽篮,山东男篮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不过比赛中,内线新星朱荣振和新内援吴楠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中,朱荣振得到6分,首发出...[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两股冷空气袭山东 后半段阴雨增多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两股冷空气袭山东 后半段阴雨增多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两股冷空气袭山东 后半段阴雨增多[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动能转换看落实丨投资5000万元 济南闲置七年旧书库改造成创新设计产业园

动能转换看落实丨投资5000万元 济南闲置七年旧书库改造成创新设计产业园

济南一个闲置多年的旧书库,如今华丽转身,成了企业汇聚的产业园。 [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备战供暖季丨山东最大绿色清洁热源黄台电厂准备就绪

备战供暖季丨山东最大绿色清洁热源黄台电厂准备就绪

距离正式供暖还有不到一个月,济南各大热企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供暖前的准备。位于历城区工业北路的华能黄台电厂是济南重要的电源支撑点和全省...[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