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施蒂利克赛后解释缘何输给鲁能 感慨遭遇“用人困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0 22:26:10

0.jpg


齐鲁网10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10月20号晚,泰达客场0-2不敌鲁能,赛季被双杀,连续九轮不胜,保级仍旧充满压力。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坦言球员伤病和“政策原因”影响排兵布阵,“受伤停赛都有三到四名球员,最好的U23被抽调走,人员方面不足,排兵布阵受到影响。”

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冷静地分析了球队失球的主要原因,坦言技术还不如对手:“联赛最后阶段球队出现人员上的问题,这场比赛我们一开始战术纪律性到位、防守端战术纪律强,但对手一次边路传中导致丢球。上半场前阶段边后卫赵宏略受伤,对手能够取得胜利因为有好的竞技状态和能力,无论地面对抗还是空中争抢,做得不如对手。”

111.jpg

随着客负鲁能,天津泰达已经连续九轮不胜,保级路上仍旧存在压力,施蒂利克鼓励球队要克服困难:“赛后知道了其他对手的消息,中超保级形势会更加复杂,我们要克服人员困难,球员要有信心才能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球队主力赵宏略在本场比赛中与对手冲撞受伤直接离场,白岳峰遭禁,球队在保级路上困难重重,施蒂利克对此无奈道因“政策原因” 排兵布阵受到影响,“的确联赛打到现在还在保级,去年球员都很健康,现在受伤停赛都有三到四名球员。我接下来要说的并不是借口,也不是理由,很多人会发现这一点——政策原因。我们要首发一名U23球员,最好的U23被抽调走,人员方面不足,排兵布阵受到影响。”(施蒂利克图 来源:CFP)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起四天有雨 部分地区遭“霾伏”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起四天有雨 部分地区遭“霾伏”

海丽气象吧丨今起四天有雨 部分地区遭“霾伏”[详细]
齐鲁网 2018-10-20
闪电舆论场丨英语遇上古汉语碰撞出哪些火花?男女主播互出“考题”

闪电舆论场丨英语遇上古汉语碰撞出哪些火花?男女主播互出“考题”

新闻有锐度,尽在舆论场。 中式英语“add oil”(加油)入选牛津词典引热议,这对英语教学是否会有影响?当英语遇上古汉语,又会碰出哪些火...[详细]
齐鲁网 2018-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