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针对一名球员限期归队 无奈个别俱乐部只想挖墙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凯华

2018-10-22 12:09:10

微信图片_20181022120609

齐鲁网10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时慧敏)10月22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球员阎子冉限期归队的通知。

对于这名队员具体事宜,有俱乐部方面人士分析表示,其中,有经纪人的不良引导和诱惑,不过,鲁能俱乐部一直积极续约谈判,只是球员采取各种方式消极应对。

同时,鲁能方面表态,个别足球俱乐部不重视青训,仍然私下挖其他俱乐部球员,严重损害青训机构利益,这种做法对中国足球长远发展并不利。

鲁能公告内容如下:

兹有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山东鲁能”)签约并在中国足协注册的足球运动员阎子冉(身份证号:32010619990121003X ,参赛证号:MA61330)于2018年8月未经履行任何请假手续离队至今。期间,因运动员阎子冉电话号码停止使用,山东鲁能通过多种方式通知运动员阎子冉,要求其返回俱乐部,但是截至今日,运动员阎子冉没有回复也没有归队。

目前,山东鲁能无法确认运动员阎子冉个人是否收到归队通知。为此,山东鲁能现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博等进行公告通知:

运动员阎子冉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山东鲁能的管理制度和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属于严重的违规违纪和违约行为。运动员阎子冉必须于2018年10月26日17:00前无条件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工作合同。否则,视为单方解除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山东鲁能将根据中国足协有关规定和双方工作合同约定,追究运动员阎子冉的违约责任。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两股冷空气袭山东 后半段阴雨增多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两股冷空气袭山东 后半段阴雨增多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两股冷空气袭山东 后半段阴雨增多[详细]
齐鲁网 2018-10-22
动能转换看落实丨投资5000万元 济南闲置七年旧书库改造成创新设计产业园

动能转换看落实丨投资5000万元 济南闲置七年旧书库改造成创新设计产业园

济南一个闲置多年的旧书库,如今华丽转身,成了企业汇聚的产业园。 [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备战供暖季丨山东最大绿色清洁热源黄台电厂准备就绪

备战供暖季丨山东最大绿色清洁热源黄台电厂准备就绪

距离正式供暖还有不到一个月,济南各大热企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供暖前的准备。位于历城区工业北路的华能黄台电厂是济南重要的电源支撑点和全省...[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第9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暨中国管理50人论坛在济南山东大学开幕

第9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暨中国管理50人论坛在济南山东大学开幕

10月20日,为深入挖掘本土企业的优秀管理实践,加强学术界与实践界的交流与融合,第9届中国·实践·管理论坛暨中国管理50人论坛在山东大学...[详细]
齐鲁网 2018-10-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