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营:男子雨中驾车故意加速飞溅行人 被拘15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8 09:06:05

齐鲁网5月18日讯 近日,连续两天的大雨,东营多个路段出现积水,和大雨一块儿火的还有一段视频,有网友反映,在胜利第十中学门口,有人开着车故意加速溅水。17日,东营警方透露,涉事的两名男子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88.jpg

视频中,两名男子在开车经过积水路段时故意加速,溅起的水花浇了路人一身,视频里还时传出粗俗不堪的语言。

17日下午东营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发布通告称,针对5月16日以来,网传一男子于水中故意驾车飞溅行人的视频,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立即开展工作,目前,已将视频中驾车男子韩某某(18岁、山东省博兴县人,无业)及同车视频拍摄人员王某某(19岁,山东省蒙阴县人,无业)查获,落实了相关证据材料,全面查清了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韩某某、王某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5日、7日的处罚决定,韩某某涉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由东营市交警部门查处。

基地警方提醒大家:做守法公民,建美好城市。

111.jpg

网友纷纷评论↓↓↓↓↓↓↓

@木子世嘉:干得漂亮!现在抓他们真是教育挽救他们,让他们起码有了法治观念,看似小事不管不追究,再追究的可能就是大事了

@灬想念迷途灬:最好要两名男子向公众公开道歉,并且到学校向学生当面道歉,做深刻检讨,让他们记住这一教训。

@懒得有盐有味:建议将处罚结果放入个人档案,终身污点!

@嬉皮十万大师兄:罚他穿衣洗澡三小时,连续不断不能停.

@李甄率:警察叔叔干得漂亮

@羽毛球嗨:想看他们忏悔认怂的视频!!

@茶寂姹茈:这种人就是有毛病,有毛病就得治。 不然容易导致史诗级脑残。

@待我买橘归来去做头:给他挂洒水车喷嘴上游街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升温 周末降温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升温 周末降温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升温 周末降温[详细]
齐鲁网 2018-05-18
暖新闻丨倾盆大雨中 济南十余位老师排队为学生撑伞挡雨

暖新闻丨倾盆大雨中 济南十余位老师排队为学生撑伞挡雨

为了不让学生淋雨,十几位老师站成一排撑起一个雨伞状的长廊。这温暖感人的一幕就发生在济南槐荫区实验学校。[详细]
齐鲁网 2018-05-17
中国公安部向韩国警察厅移交韩国籍重大逃犯金茂元

中国公安部向韩国警察厅移交韩国籍重大逃犯金茂元

2018年5月17日,中韩两国警方在山东青岛举行中韩联合追逃行动移交犯罪嫌疑人仪式,中国公安部向韩国警察厅移交了韩国籍逃犯金茂元,这是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5-17
​智慧医疗新产品亮相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

​智慧医疗新产品亮相中国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

由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等主办的第13届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今天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详细]
齐鲁网 2018-05-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