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在济南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0 17:0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委政法委主管、山东财经大学牵头筹建的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在省会济南正式揭牌,这是山东省推进社会治理智能化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并发表讲话。

林峰海表示,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必须坚持创新驱动,特别要通过科技创新为“中国之治”赋能增效。成立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是山东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现实要求;是顺应时代发展,运用现代科技成果,创新建设“五治融合”社会治理模式的重要举措。

林峰海指出,创新中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助力山东社会治理走在全国前列”的定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规划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治理智能化前沿领域的技术探索,不断推动社会治理手段和模式创新。

据了解,该技术创新中心自今年3月份启动筹建,于今年8月获山东省科技厅批准成立。旨在突破数字信息收集处理的核心技术,加强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实现经济发展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有效推动山东省市域治理、县域治理和行业治理的智能化改革。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