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权威发布 | 120分钟!山东代表团全体会议首次通过央视新媒体全程直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7 22:2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3月7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王树忠受代表团委托,就山东代表团代表履职情况及相关工作作简要通报。

王树忠介绍,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代表共161人。截至目前,山东代表团共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2次,集中审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召开代表小组会议3次,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纲要草案,计划、预算报告和草案。

值得一提的是,3月5日下午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新媒体端对全团会议的审议情况进行了长达120分钟的直播报道,省内主要新媒体平台也进行了同步直播。“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山东代表的良好形象。其中,刘家义书记、李干杰省长在发言时,有多位代表参与互动,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坦诚开放,效果很好”,王树忠表示。

直播回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新闻发布会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王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