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Vlog·履职记|山东省人大代表黄玉水:推进智能化建设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9 21:22:01

  

编者按:共赴新春的约会,2021山东两会开幕在即。过去一年,代表和委员们都在忙些什么?他们又是如何联系群众、履职建言的?今年两会他们又将带着哪些群众期盼上会?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策划推出《Vlog·履职记》融媒体专栏报道,听听他们的心声与期待。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9日讯 山东省人大代表黄玉水,是山东博汇集团海力化工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主抓厂内设备的智能化建设。

在黄玉水和同事们共同的努力下,他所在的公司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的步伐,新上了能源管控中心、GDS系统和SIS紧急停机系统等,有效管控安全生产,助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更多的企业向智能化转型,黄玉水带来的建议是相关部门出台优惠政策,鼓励中小企业精准定位,精确需求,采取稳妥的数字化步伐,努力实现成本效益比最佳,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崔竞文 桓台融媒 耿婷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