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早安山东|今日18时02分将迎来“冬至”节气;橙转红!济南重污染天气预警升级;劳荣枝案江西开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1 06:57:12

2020.12.21

早安山东

您的新闻资讯早餐

速览天下事3.jpg

>>>今日18时02分将迎来“冬至”节气,我国开始进入“数九寒天”时节,民间俗称“进九”。

>>>神舟十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将长期借用给湖南省,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展出。

>>>近日,时速250公里CR300型复兴号动车组成功研发投用,即将在杭深、连镇、贵广等多条高铁上线运营。至此,时速160公里至350公里复兴号系列动车组全部投用。

>>>背负7条人命 逃亡20多年原小学教师劳荣枝案江西开审 详细

>>>69秒丨单亲爸爸带2岁女儿跑运输:打算年后换工作 好好陪女儿 详细

>>>经初步调查核实,山西吕梁临县“殴打女学生逼其写不雅检讨”涉事校长任壮飞,严重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当地公安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近日,安徽阜阳太和县就定点医疗机构存在的虚假住院骗保问题,开展查处工作。截至19日,当地公安机关已刑事拘留8人。

>>>广州市南沙区20日在对入境隔离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例行检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

>>>大连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已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以最高标准强化预检分诊管理,对进入医疗机构人员进行最严格的管控。

>>>泰国19日新增548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516例与中部沙没沙空府一海鲜市场有关。这是泰国今年年初暴发疫情以来单日确诊病例最多的一天。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说,该国第二副总理基韦金贾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伊拉克反恐部队发表声明说,今年以来反恐部队共打死206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阿富汗内政部发表声明说,阿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8名平民死亡。

本地新鲜事2.jpg

>>>橙转红!济南重污染天气预警升级 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海丽气象吧 详细

>>>山东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求从12月20日起,全省进口冷链食品销售时全部公示批次追溯二维码,消费者选购时可扫码查询相关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以及食品来源等信息。

>>>12月20日,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项目举行施工启动活动,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闪电新闻联合多家餐饮店发起“套餐A”公益行动,提供免费套餐的餐馆已达23家。这让外地人惊叹,山东人比较仗义、豪爽。

>>>山东监狱大数据:疫情期间172名干警主动推迟婚期 30名女警紧急支援湖北 详细

>>>9项罪名!杨宝华等17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一审宣判 详细

>>>记者从临沂市人民中级法院了解到,11下旬至12月上旬,根据中院统一部署,临沂全市法院对11起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共计127名被告人进行了集中宣判。详细

>>>注意了!山东22批次食品不合格 济南华联、聊城亿沣等上黑榜 详细

现场第一眼4.jpg>>>重庆涪陵。一景区厨师做“巨无霸子母饺”供市民、游客免费品尝。厨师称母饺重10斤左右,分别有猪肉虾仁馅、猪肉香菇馅、猪肉韭菜馅等6种口味。

>>>东北盛产冻梨,必须在零下十四度左右才能"冻熟",而且天气越冷,冻梨越黑。有市民称,过年都吃冻梨,入冬后家里都是暖气房,在燥热的环境下吃一口冻梨老得劲、老凉快了。

>>>山西万荣,时逢莲藕上市季,当地一合作社种了6000亩藕塘,工人们泡在水中挖藕。因气温已降至零下十几度,下水前工人们需要先用电锯破冰,用高压枪冲开冰和荷叶杆才能继续干活,空闲时靠喝红枣枸杞水取暖。

文体全搜罗5.jpg

>>>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举行。青岛与北京展开激战。青岛102-94击败北京,夺得4连胜。与此同时,广州与深圳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比拼,深圳98-96击败广州。

>>>12月2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官方公布的央视跨年晚会的主要演员名单中,郭艾伦的名字出现在其中,他也是目前确认的,今年唯一参加央视跨年晚会的CBA球员。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榜单,2020年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是C罗,梅西排在第二。C罗以8580万英镑排在第一,梅西以8340万英镑位列第二。在榜单中,中超巴西球星奥斯卡进入了前十名。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国家青年集训队和国家少儿集训队第二阶段选拔赛中,来自渝北区金鹏实验小学的四年级学生任小轩以9战全胜的成绩打进16强,成功入选中国乒乓球少年队。他不仅是重庆市唯一入选国少队的运动员,也创造了重庆市直辖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马国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