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4 18:3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 11月24日,2020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研究确定获奖作品,座谈交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及中央和省有关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评选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共有45家单位报送参评作品217件。同往年相比,首次单独设立了网络作品奖,并把委员新媒体作品纳入评选范围;开展了网络作品传播力评估,形成评估报告,作为评选参考。由中央驻鲁和省内新闻宣传领域专家、省政协委员组成的评委会,坚持质量第一原则,经过专业公正筛选,评选出85件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将在联合日报、省政协网站、“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公布。

刘永巨说,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与政协履职中心环节的契合点共振点,立足时代要求、职责定位,发挥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在思想引领、凝聚人心共识方面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齐心协力画好“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突出主责主业,发挥政协新闻“富矿”优势,做好主题宣传、专题报道、立体传播文章,讲好协商故事、委员故事,全面展示新时代山东政协新样子。要加强团结协作,密切沟通联系,共同打造“大宣传”格局,营造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