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新闻联播》:探访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山东医疗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7 21:0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2月17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发组合报道《探访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六省市医疗队入驻》,其中提到:

在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来自六省市的2000多名医护工作者,已经连续奋战了一周。17支医疗队的领队们组成了大医务处,制定临时医疗手册,针对当日收治的危重症病例,以及临床上的各种难题展开讨论、总结经验、形成共识,全力以赴挽救危重症患者的生命。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援助湖北抗疫国家队副队长王欣说:“新冠肺炎病人病情的变化都非常快,头一天好好的,第二天突然就会出现病情加重的情况,必须提高治愈率、来降低死亡率,所以对重病人的治疗要严密地跟踪下去。”

经过大家精心救治,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首位重症患者2月16日成功治愈出院,目前,已经有13位重症病人转为轻症,转入武汉市指定的方舱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闪电新闻记者 张润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