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就是山东丨“00后”山东姑娘摘得世界模特小姐全球总决赛季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4 15: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4日讯(记者 张伟 王楚齐)据山东理工大学官方公众号消息,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国际总决赛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共有来自52个国家的52名选手参赛。

值得骄傲的是,来自山东理工大学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1801班的参赛选手杨砚雯通过多轮环节的角逐脱颖而出,摘得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季军。

图片3.jpg

图为杨砚雯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夺冠照片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于1988年创办于全球著名时尚城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是世界女性专业顶级赛事之一,自2004年5月经文化部批准引进中国,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中国总决赛和国际总决赛。30多年来,全世界已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职业模特参加了此项赛事。

图片1.jpg

据介绍,杨砚雯作为中国唯一参赛选手参加了全球国际总决赛,经过泳装、民族服饰、礼服的精彩展示,最终获得世界模特小姐季军,创造了近五年来中国选手在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图片4.jpg

“当时选手里只有我一个中国人,当我听到中国的国歌响起来的时候,眼泪瞬间就流下来了,特别激动,特别自豪,特别骄傲自己是中国人。”杨砚雯赛后激动地表示。

wdawfaw.jpg

图为杨砚雯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夺冠照片

据日照有关媒体报道,杨砚雯2000年出生,是日照岚山人,父亲杨健是一名退伍军人。“闺女从小就喜欢舞蹈,在学校就是文艺骨干。”杨健介绍。

图片2.jpg

上初中后,杨砚雯的身高增长迅猛,初三时就达到1.78米,明显高于身边的女孩,加上姣好的面容,让她有了做模特的想法。杨健回忆:“初三时,杨砚雯偶然接触到了模特专业,就一下子喜欢上了!”

图片5.jpg

没想到,这次偶然竟成为她人生的新起点,和T台结下了不解之缘。升入高中后,模特正式成为杨砚雯的专业爱好,在父母的支持下,报名了本地一家模特培训学校,利用业余时间接受专业训练。

图片6.jpg

进入模特培训班学习专业的杨砚雯,凭着温婉大方的气质以及天生优越的条件,成为专业老师的重点培养对象,正式进入模特表演圈。

[责任编辑:穆楠、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