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足球场建好了不让踢,只是为保护草坪?省体育局局长:有点“被打脸的感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9 22:05:08

 

齐鲁网8月29日讯 按照山东省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的体育场馆开放标准:体育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户外健身器材设施应“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但记者走访济宁任城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淄博市淄川区体育场时,都被告知,室外足球场不能按规定“全年免费供”。

淄博市淄川区体育场工作人员更是直截了当告诉记者,体育场从建好了就不让踢,原因是“要是放开了,这草坪就一根草也没了”。

在8月2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直播现场,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表示,看了问题短片,自己有一点“被打脸的感觉”。他说,足球场地是用来踢球的,不是用来养草的,这一点非常明确。足球场不让参与健身活动是更不应该的。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年第三家!鲁北乐陵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

今年第三家!鲁北乐陵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鲁北乐陵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批复》。为完善开放型经济发展格局,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山东省人...[详细]
齐鲁网 2019-08-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