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乡村振兴沂水服务队、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情系沂水助力高考学子奔前程” 公益捐赠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30 07:39:06

6月29日,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由省乡村振兴沂水服务队和省地质科学研究院举办的“情系沂水助力高考学子奔前程”公益捐赠活动在沂水县沂城街道石良社区举行。省乡村振兴沂水服务队服务村参加2019年高考的莘莘学子们每人收到一份一千元的爱心款,这根小小的“爱心火柴”,将为学子们点燃美好人生、点亮前程未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省乡村振兴沂水服务队队长王树山,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理事长于学峰参加活动。

图片1

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在狠抓科研业务同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2018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动山东人物(群体)”等荣誉称号。省地质科学研究院捐赠3万元爱心款,为正值大好年华的高考学子们奉献爱心、加油鼓劲,祝福学子们或到心仪高校继续深造,或留在家乡发展创业,或外出打拼锻炼成长,这份充满正能量的爱心款将作为学子们奔向美好未来的小小“路费”,祝愿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谆谆教诲,向着自己辉煌灿烂的明天拼搏进取,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人。

图片2

沂城街道后贺庄村高考学子李梦媛代表受捐赠学子发言,表示无论进入大学还是踏上社会,都将不忘本不忘根,在新的起点上肩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不辜负党的关怀和期望,不辜负所有爱心人士的鼓励与帮助。  

在“情系沂水助力高考学子奔前程”爱心款发放仪式上,省乡村振兴沂水服务队“名家讲坛”第三讲同时举行。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工作者、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大鹏博士做了精彩演讲。1986年出生的李大鹏,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讲述了获得全国地质领域学生最高奖“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和当选国土资源部杰出青年科技人才等的青春奋斗历程,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祖国科技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参加“名家讲坛”的高考学子们深受触动和激励,听讲家长代表和服务村群众也对李大鹏博士的演讲给予一致好评。

图片3

图片4

省地质科学研究院院党委书记、理事长于学峰一行还对沂水服务队服务村基层党建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社区民俗馆打造等进行了调研,参观了沂水服务队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情系沂水·王辉书画捐赠展”,看望了沂城街道前善疃村为救人触电身亡的“山东好人”孙利玮亲属,到沂城街道后贺庄村10个高标准新型农业种植大棚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与沂水服务队携手一道共同为打造齐鲁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杜小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