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降雪频繁 今明两天鲁东南有大到暴雪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12-10 09:13:12

齐鲁网济南12月10日讯 本周,山东多降雪天气,冷依旧是天气的关键词。此时,“秋裤已经hold不住,御寒必须上棉裤”。

今天,山东气温缓慢回升,全省最高温升至5℃,但17市的最低温依旧在0℃或以下,天气寒冷,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1210.jpg

温度偏低,今天,鲁东南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明天11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雪局部大雪,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好。

后天12日,降雪范围缩小至半岛北部地区,有阵雪,其他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13~14日,降雪停歇,全省天气晴转多云。不过到了周末,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又会出现小雪。

目前,山东已进入流感活跃期,大家尽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注意环境清洁。同时,保持充足睡眠、健康饮食,坚持适量运动。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