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开放40年 品牌山东40人”网络投票开始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2 22:23:12

63a1ce502e19fc9c4cfef3861c578b0b

齐鲁网12月2日讯 波澜壮阔四十载,砥砺奋进四十年。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彰显经济发展和品牌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发挥我省品牌创建组织与品牌领军人物的示范作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和品牌强省建设。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山东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山东品牌提升工程主题活动“改革开放40年 品牌山东40人”推选宣传,旨在向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致敬,向每一位改革历史长河中的弄潮儿致敬!

本次推选对象是改革开放40年来全省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等领域的领军企业创始人或负责人;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材料初审,现提出卞志良等60位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推选。 今天,让我们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为你心中最能代表改革开放40年的优秀品牌领军人物投出珍贵的一票,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山东走在前列,走向繁荣富强! 官方投票平台为齐鲁网、闪电新闻和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微信公众号。本次推选活动由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协办。

【投票规则】

投票规则为每人每天可同时对多名候选人投票;投票时间为12月01日至12月07日。届时公众可以通过web页面、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方式进行公众投票,累计产生网络投票结果。本次投票严禁刷票,经劝阻无效者,将关闭其投票通道。

【投票方式】

1、关注“山东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并点击下拉菜单“投票”→“《40年40人》投票”,即可进入投票专区。

640.webp (9)

2、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闪电新闻APP,并登录客户端参与投票。

640.webp (10)

微信截图_20181202220451

 

[责任编辑:曹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